我第一次搭讪人呢
书迷正在阅读:别殇安 , 迟到的告白 , 烈焰之下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没雨季 , 清理计划 , 夏日不从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冬的秘密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鬼说人言可畏
友,在没有失联的情况下,会不知道彼此上了什麽大学。那天你的凌晨,我传了好多讯息又收回。 寂寞又无聊吧,当四周的人都在聊天,我穿着过大的T恤淋雨,只能看着我未来的同届们笑着闹着,然後我看见了站在我前排的晨。他也在滑手机,还带着bAng球帽,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我第一个想法是:这人竟然也没朋友。 整个一小时的拍照过程,我都在观察他,可惜他从不回头让我有说嗨的机会,一直到散场走向餐厅的路上,我终於鼓起勇气戳了戳他,对,用戳的。 但戳完我就後悔了,对於社交障碍的人来说,内向加上语言不适应让我失去开口的能力,我勉强挤出一句 「嗨,我必须先道歉我刚刚站在你後面偷看你的手机,请问你那是中文吗?」 「呃是,你是哪里来的?」 就这样我成功要到他的手机号码,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共同的社交媒T帐号。 我第一次搭讪人呢,算成功吧,你说呢?